close

  原標題:第九屆中國國際國防電子展覽會 聚焦各國知名參展企業新亮點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全文):為期三天的第九屆中國國際國防電子展覽會昨天在北京開幕,展出規模超過2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來自美國、英國、瑞士、韓國、比利時、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家參展商。展會還匯聚了安捷倫、羅德與施瓦茨、美國國家儀器、神基電通等海外品牌。那麼,有哪些國外參展商在展會上倍受關註?國外參展商又是怎樣評價這次展覽會的?
  本屆中國國際國防電子展展出的產品涉及電子、兵器、航空、航天等行業領域。許多海外公司都是首次亮相,美國SYNQOR公司其中之一。SYNQOR公司是一家國際領先的電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面向通訊,計算機和工業市場,據該公司亞太區總經理孫永驊介紹,目前陸海空三軍所有的電子設備中,使用到的電源synqor都有涉及。
  “應用就是航空、航天、船舶和鐵路、我們能想到在整個軍工裡面的應用,在地面上坦克、裝甲、運兵車,空中的無人機、戰鬥機到民航機陸海空三軍,電子設備用到的電源我們都有涉及。”
  孫永驊介紹,希望利用這次電子國防展的契機和平臺,來幫助推介他們的產品給國內的軍工研究所。
  “我們這次主要側重兩個部分,一個是系統級的電源,主要是VPX這個架構上,如果你環顧整個展覽 ,已經開始大量的使用和推廣,這個也是我們帶來的亮點,同時我們也做UPS軍工的不間斷電源,是在同等功率下體積最小種類最輕,所有很多人跑過來看(我們的產品),這次展覽會正好是一個契機和平臺,來幫助我們推介我們的產品給國內的軍工研究所。”
  本次展會上另一個首次參展的企業是韓國的ODA。作為專業生產交流電源和負載產品的企業,ODA是韓國三星公司制定測試設備的供應商,公司首席執行官金正錫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因為第一次參展就收穫豐富,所以希望下一次還能繼續參加。
  “我是第一次來參加這個展會,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有很多人來參我們的展位,而且大部分的參展商都是行業內註明的供應商,也是我們的競爭對手,我們希望下一次展會還能來參加。”
  來自臺灣的神基電通主要從事加固型的三防終端,如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等,主要用於軍用、農業勘測等方面。該公司業務經理許軍介紹,參展期間與很多專業的系統經銷商進行了交流,收穫頗多。
  “是一個開放型的平臺,讓我們更好的跟客戶交流,我們遇到一些專業的系統經營商,向我們詢問產品。更好的瞭解客戶的需求,提供些好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瞭解客戶的需求,以市場為導向,讓我們更好的規劃我們的產品。這次展會我們還是蠻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