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1日,韓國和朝鮮電信運營商在開城工業園區綜合支援中心舉行當鋪會議,就在開城園區開通互聯網服務的具體事宜進行磋商。
  當天的會議重點討論服務費用、構築互聯網工程的施工日程、各方責任usb等。據預計,如果此次會議取得成果,開城工業園區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啟動互聯網服務。
  報道稱,據中古萬利多計劃,先在開城工業園區綜合支援中心成立擁有20台個人電腦的商務中心,然後改善各種問題,保障各家企業辦公室使用互聯網。
  當天,韓方有移動運營商韓國電信(KT)、開城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相關人士等5人出席會議,朝方有來自朝鮮遞信會社、二胎中央特區開髮指導總局等機構的6名人士出席會議。
  本月7日,朝韓曾舉mSATA行通信領域的工作會談,就開城園區互聯網的接入和具體路徑、服務方式、認證方式、保護通信秘密、防止網絡事故等事項達成協議。  (原標題:朝韓電信運營商會面 商討為開城園區開通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