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上禮拜六小女子出ㄌ點事右側卵巢黃體囊腫破裂.併發內出血....懂得人就知道為啥會這樣不要再問我怎麼會這樣..要講很尷尬然後早租辦公室上去掛號看醫生摟本來醫生要我留下來觀察的但是我一點半要考試 就還是殺到學校去 請男友載摟當時檢查出來 我血壓很低 只有37醫生怕我小型辦公室會暈倒 但是我想考試要補考麻煩只好請醫生開診斷證明 我跟同學說我兩點會到請老師等我就這樣跟男友說你騎車請騎平坦點的路不然 一震我好房網肚子會痛就這樣男友騎車騎30公里...但是 太慢ㄌ 慢到我說你可以騎40沒關係 不然到學校來不及就這樣到了學校 一天都沒吃東西 肚子也好酒店打工餓 醫生交代要吃可以不要吃太多 怕要開刀麻煩但是就肚子餓馬 拿管的了那麼多其實要發生事情的前幾天 我就有預感 我會出事情 但是沒把新成屋它當作一回事因為我想菩薩他會幫我的就這樣 雖然當天痛到不行 但是不會讓我害怕就想說會發生就發生吧..去學校路上看到一隻吉娃娃跑在辦公室出租路中間我一路擔心他但是男友說你自己都顧不了先不要煩那個事情拉就這樣很難過..因為又是一隻走失的狗狗男友安慰我說 說不定他是要回家系統傢俱才這樣的但是哪有狗會跑在路中間ㄉ 很危險ㄝ男友跟老媽都說不要在擔心狗的事情ㄌ要我養病所以我只能在家養病 都沒出門 不過讓男友591&麻麻&朋友擔心ㄌ真對不起喔~~也謝謝你們關心拉 我現在OK 腹部悶痛而已 有按時吃藥 等今天考完最後一天考試明天會去複檢的所以不會場佈置用太擔心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