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雙峰縣委書記吳德華(右二)深入到鎖石、走馬街、甘棠等鄉鎮調研三冬生產情況。
  紅網雙峰站11月10日訊(分站記者 朱延壽)11月7日,雙峰縣委書記吳德華深入到鎖石、走馬街、甘棠等鄉鎮調研三冬生產情況。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陽雄緒陪同調研。
  鎖石鎮景升村的村民這兩天正緊鑼密鼓地對袁家塘進行清淤加固。景升村通過社會捐資、村民自籌的方式,先後對15口山塘進行清淤加固。吳德華對景升村高度重視水利建設給予了充分肯定,並詢問村支部書記村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
  走進萬畝油菜基地,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翠綠的油菜。吳德華實地體驗游客線路,並強調,要把萬畝油菜基地作為一個永久性的鄉村旅游項目來打造,逐步規劃和完善鄉村旅游的線路,並移栽油菜,用油菜花來造型諸如“美麗鎖石歡迎您”的字樣,為油菜花節錦上添花。以油菜花為中心,河堤兩邊栽樹,山上栽上桃花形成一點、一線、一面的旅游基地。以走馬街鎮保峰村為中心的油菜基地今年種植的油菜面積達1090畝。村支部書記告訴吳德華,由於連年種植同一品種的油菜,導致油菜的抗病能力減弱,村民們都有更換油菜品種的想法。吳德華當即要求農業部門要加強技術指導,確保油菜籽的收成。
  甘棠鎮的木排生態農莊就建在峽山塘水庫的旁邊。吳德華仔細聽取了農莊負責人對於農莊的規劃和正在開展的工作等情況。吳德華說,從交通、自然條件、區位優勢、地形地貌等整體環境來說,木排村都是建生態農莊比較理想的場所。希望農莊負責人不要急於求成,要把保護好水土保持擺在突出位置,保護好水庫周邊的生態系統,不要種單一品種,好好地規劃一個一年四季都有吸引力、系統的生態旅游目的地。  (原標題:雙峰縣委書記吳德華到鄉鎮調研三冬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