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聯邦外交部長拉夫羅夫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獨聯體國家外長理事會9日在明斯克會議上通過了一項就偉大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呼籲國際社會的草案,內容包含呼籲不容許英雄化納粹主義、曲解或歪曲二戰歷史。
  拉夫羅夫向記者稱,會議上通過了一項獨聯體國家元首呼籲獨聯體人民和國際社會的草案,是有關偉大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的。
  報道指出,草案中強調,緬懷陣亡烈士功勛的必要性,以此教育年輕一代應追念自己父輩和祖輩。其中還呼籲不容許英雄化納粹主義、曲解或歪曲二戰歷史,呼籲所有政府和全世界人民,在聯合國和歐洲安全合作組織原則基礎上合作,以便建立一個新的、公平的、民主的世界秩序。
  據報道,獨聯體國家外長理事會還通過了一些有關在人文、旅游、音樂和電影領域合作的決定。
(原標題:獨聯體國家外長理事會呼籲不容許歪曲二戰歷史)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