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學員在廣東舉行聯誼交流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譚錚):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廣東班)學員聯誼交流活動24日在廣州暨南大學舉行。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130多名來粵參加過研修班的學員,再聚廣東,暢敘友誼,分享經驗,共謀發展。
  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是國務院僑辦主辦的重點工作項目,目的是幫助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瞭解中國經濟發展情況和相關的政治、法律知識,幫助企業家提升促進事業發展的能力。自2005年至今,廣東省僑辦與暨南大學共同承辦了9期研修班,並邀請了第二期研修班學員來粵考察,均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
  此次學員聯誼交流活動以“再聚廣東謀發展,同圓共享中國夢”為主題,加強與海外華裔新生代企業家的溝通交流,推動學員把握廣東發展新機遇,共享廣東改革開放新成果。開幕大會邀請經濟學專家作專題演講,學員們還將考察廣州高新區和南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