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任淑英 李曉麗報道)近日,新疆烏蘇市石橋鄉楊樹村村民周建新高興的搬新成屋著一袋有機滴灌肥,這是市農業局為他獎勵的物化補貼。該鄉8個村的31戶科技示範戶喜獲物化補貼。
  為進一步推進“基層農mSATA技推廣補助項目”的實施,充分發揮農業科技示範戶的輻射帶動作用,按照科技入戶示範工程項目的要求,市農業局通過精心選擇發放有機滴灌肥,為科技示範戶種植的棉花增添營養,為單產提高提供了很大的幫助。鄉農技站副站長胡爾西達親自為物化補貼的示範戶發放肥料。在此期間與示範戶就今年種植規模、品種選擇和價格走向進行交流,農民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對科技推廣的高度重視,使農戶體會到了在農技推廣人員的指導下,種地比以前收成更好、經濟效益更高。
  物化補貼的發放,調動了示範戶的生產積極性,確保了主推品種和主推技術的入戶率和到位ssd固態硬碟率,增強了農戶的科技示範信心,並通過示範戶帶動提升周邊廣大農戶的農業科技水平,促進了農業科技水平整體提高,為加快農業科技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新疆烏蘇市科技示範戶喜領物化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