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立為8名女性頒發2014女性歷史月領借貸導力獎。(美國《僑報》/夏嘉 攝)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加州華裔眾議員周本立(Ed Chau)15日在聖蓋博市為第49選竹北買屋區的8名女性頒發了2014年女性歷史月領導力獎。這個獎項表彰了那些在商業、非營利部門、教育、社區義務和社會服務方面作出了傑出貢獻的女性,其中包括4名華裔。
  加州華裔眾議員周本立16日在洗碗機聖蓋博市為第49選區的8名女性頒發了2014年女性歷史月領導力獎。這些獲獎女性包括:社區義工哈比齊(Patsy Harbicht)、南加州福建同鄉會會長許洪碧珠(Chua B. Hua)、東洛杉磯社區大學惡劣天氣救助站之友的創建人黃美恩(Rebecca Huang)、亞凱迪亞歷史博物館基金會的總裁勞伯爾(Floretta Lauber)、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長劉煥君(Olivia Liao)、天普市商務署的董事會主席帕迪拉(Rita Padilla)、意大利天主教聯合會326分支的財政秘書斯考思科(Franca Scorscone)以及柔似蜜美化委員會成員黃菊放(Amy Wong)。
  周本立說:“這8位傑出女性致力於他們的社區並改善了49選區中很多人的生活質量,我很驕傲可以為他們頒獎。這些給大家帶來啟發的女性是我們未來領袖的楷婚禮顧問模。”  (原標題:加州4名華裔女性獲2014年女性歷史月領導力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