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整形是女性“專利”?在英國,通過整形手術來改變外貌的男性越來越多。英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協會上個月一項統計數據顯示,去年英國共有4500名男性接受整形手術,這一數字比2012年增加17%。最受男性歡迎的手術是吸脂和縮胸,去年接受這兩種手術的人數比前一年分別上升了28%和24%。
  與人們想象中不同,絕大部分整形的男性並非年輕人,實際上,接受整形手術的男性年齡平均為42歲。英國《每日郵報》9日引述心理學家阿曼達·希爾斯的話報道,這些已到不惑之年的中年人選擇手術這種有點“極端”的方式,明星效應帶來的影響不能忽視。另外,隨著離婚率增加,不少中年男性重新進入婚戀“市場”,這些人很容易受到整形機構廣告宣傳的誘惑。
  據羊城晚報
  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英國男性也愛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