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歲的小倩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命運會從跟隨“好朋友”小雪見其男友的那個竹北售屋黃昏開始改變,當晚的屈辱遭遇讓她不寒而慄,無助與恐懼讓她一度輕生、幾近崩潰……
  黃昏之約
  家住通當鋪許縣某鄉的小倩,因沉溺網絡荒廢了學業,初中畢業後就輟學了,一心想著到縣城闖盪一番,也曾嘗試著找了服裝營業員、餐飲服務員等多個零活,但終因怕受約束和勞累沒能長久。
  在換多份工作的過程中,小倩認識了小雪,對年長她兩歲的小雪有種久違親切感,讓兩個接觸不到倆月的女新成屋孩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
  小雪家住通許縣某鎮,在老家有個男朋友陽哥。陽哥在縣城裡有些年頭了,身邊有許多小弟兄,大有“萬利多製冰機呼風喚雨”的氣勢,那些“小嘍啰”大多對他言聽計從。
  “雪姐,你男朋友對你真好,前天你的生日晚宴辦得真排場,還有你那些生日禮物真精美,烤肉你真幸福啊!”小倩羡慕不已。
  “也沒什麼啊,很正常,等你有個男朋友也會對你這麼好的!”小雪淡定地說道。
  這時,手機響了,小雪去屋外接了個電話。
  “小倩,我男朋友讓我回趟老家,那邊也有網吧,咱們一塊兒去吧。”
  “天快黑了,我不去了吧。”小倩有些遲疑。“沒事的,那邊小車特別多,再晚也能回來。實在不行晚上住我家,沒準還能碰見個‘白馬王子’呢!”小雪開玩笑地說道。
  經不起小雪的一再勸說,小倩答應同小雪一起前去“赴約”。
  “英雄救美”
  2013年8月10日下午,某鎮一家網吧里,人頭攢動。因為沒能立即見到小雪的男朋友,二人在網吧里玩起了游戲。
  時間一晃到了晚上。
  “雪姐,你男朋友還來不來啊?咱們走吧!”小倩有些著急。
  “沒事的,很快會來的,咱們先走也行。”說著二人走出了網吧。
  見二人出了網吧,幾個年輕人也很快尾隨出來,頓時把倆女孩圍住了。
  “小妹妹,怎麼不玩了,天還早著呢。”“小妮兒,交個朋友唄?”
  ……
  這群年輕人你一句我一語地挑逗著,讓小倩心裡“咚咚”直敲鼓。
  “你們想乾啥,我家就是這兒的,這是我的好姐妹。”小雪開話了。
  “沒乾啥啊,就是想跟這小妮兒認識認識。”一個年輕人說道。
  正在雙方糾纏的時候,一個名叫華少的年輕人騎著摩托過來了。
  “你們乾什麼呢?都給我規矩點,這不是陽哥的女朋友雪姐嗎?這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了,走,到我家躲躲,我看誰敢胡來?”
  小雪認識這位“英雄”華少,他初中畢業後在縣城跟過陽哥,算是熟人了。小倩見狀,稍稍釋懷,便同小雪一起去了華少家。
  此時天已大黑,華燈初上。到了華少家,才知道這個華少的父母都在外打工,家裡就他一人。可似乎並不冷清,他家餐桌上準備了許多買來的飯菜,旁邊還有幾件啤酒,似乎要款待什麼“重要客人”。
  “雪姐,今天來兄弟家了,讓老弟為你們壓壓驚,今晚在我家吃頓飯,回頭我就請陽哥一塊過來。”華少滿臉的殷勤。
  這位又救場又請吃的“熱心人”讓小倩一時難以接受,心想真是碰上好人了。
  莫名“勸酒”
  不一會兒,華少家的小院聚集了一撥年輕人,來到後都客氣地打招呼,一副正人君子樣兒。
  忽然,小倩似乎覺得哪裡有些不對頭,來的10多個人除小雪男友陽哥外都不認識,而且有幾個看著很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
  “在網吧門口,對!有幾個人還在網吧門口‘糾纏’過自己,他們怎麼也來了……”小倩越想越不對頭。
  “今天能夠認識倩妹,真是幸會!來,妹子,哥敬你一杯。”其中一人熱情地勸著。
  “我不會喝酒,你們喝吧!”
  “喝點嘛,這是啤酒,沒事的。”“給個面子吧,陪哥喝點……”任憑小倩如何推讓,他們就是不放過她。10多個人你一杯我一杯,讓小倩有些招架不住。喝了大約有一瓶啤酒的樣子,小倩就佯裝喝多,嚷著要離開。
  華少見狀,就招呼數人來到屋外,他們嘀咕一會兒後,就有幾個年輕人開始對小倩動手動腳,並把小倩往內屋床上拽。
  小倩似乎明白了什麼,就拼命往外跑,一邊嚷一邊喊。此時,這夥人決定重新佈局。
  “荒院”噩夢
  此時的小倩開始央求小雪一起離開,倆人正準備出發時,華少信誓旦旦地說:“倩妹,我送你們到縣城,誰也不敢阻攔……”
  “讓他送吧,這會兒也沒車了。”小雪也勸起了小倩。
  面對此時的情景,小倩心想,就再信他一次吧,只要離開這是非之地就好。
  此時天已漆黑,在華少東拐西拐的駕駛下,小倩頓時迷了方向,心裡有一絲不祥的預感。待被拽下車時,小倩發現面前是一處廢棄的院落。院門和房門的鎖具都已壞掉,整個院子長滿了荒草。隨後,其他人也騎著摩托車趕到,小倩被強行擄到屋裡,而小雪則不見了蹤影。一時間,小倩滿是無助和懊悔,她知道這是一場蓄謀已久的陰謀。
  接下來,令人髮指的事情發生了。
  華少、小虎、小冰3人瞬間將小倩的衣褲強行扒光,開始了令人不齒的行徑。
  小倩拼命求饒、反抗,卻是“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
  華少首先和小倩發生了關係。隨後,小虎、小冰也接連強行和小倩發生了關係。
  待華少3人強行與小倩發生兩輪關係後,小倩趁機跑到另一個房間,蹲在床角抱頭痛哭。本想著噩夢終於結束,誰知,此時又進來一個叫小李的人。眼見全身赤裸的小李撲向自己,小倩奮力向小李踢了一腳,“啪”,小李重重地扇了小倩一巴掌,小倩絕望地哭喊起來。
  小倩的哭喊聲驚醒了華少,他到房間里把小李帶了出來。精神已極度崩潰的小倩幾乎已忘記接下來的記憶片段,僅記得後來又被帶到當初被“灌酒”的那家院子。
  直到第二天早上,小倩才見到小雪,後來一同回到縣城。
  到縣城後的小倩不敢也不願跟家人訴說自己的遭遇。一天下午,她到縣城東湖去投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後被人救下。
  連日來,小倩對那個難忘的黃昏有著莫名的恐懼,一種不寒而慄的幻覺在夜晚時時侵襲心頭。後來,小倩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表姐。3天后,小倩選擇了向警方報案。
  2014年1月7日,通許縣警方將犯罪嫌疑人小冰、小李抓獲,華少、小虎二人潛逃在外。
  2月13日,通許縣檢察院以強姦罪對小冰、小李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原標題:14歲少女交友不慎 落入多重圈套慘遭輪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