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市民記者“境由心生91” 報道】前天在漢口江灘三期,看見一輛進口標緻車,4個車輪被人卸走,真是可惜!
  【本報記者王震 核實】昨天上午,記者在漢口江灘濱江苑機動車道旁看見了這輛車,4個車輪變成4堆磚頭,副駕車窗被砸破,儀錶盤上的CD機等被拆掉。該車型號是標緻607,記者在網上查到該車2012款的報價是43萬到47萬元,武漢多家標緻4S店都稱沒有進口這款車,估計在武漢的數量也不多。據旁邊一家公司員工介紹,這輛車停這有兩個多月了。
  該車只有前車車牌,車號是鄂AAB266,記者通過交管部門查到,該車是2003年上的車牌,已經兩年沒有年檢,有30多個電子眼沒有處理。記者昨天下午輾轉聯繫到該車車主李先生,他是鄂州人,說10年前就把該車賣給別人,但一直沒過戶,因為賣車是手下人辦的,他也沒過問。誰知上個月,他突然接到長江二橋派出所的電話,說他的車被人偷了車輪丟在江灘,他這才記起這輛車來,但他也聯繫不上買車人。
  據從事二手車交易人士介紹,跑了10餘年的標緻607大概值5萬元左右,但像這輛車有這麼多電子眼,車子被拆得亂七八糟,就值不了多少錢。不少游客覺得這車太影響江灘形象,建議趕快拖走,漢口江灘管理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說,他們無權處理該車,況且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市交管部門提醒市民,在轉賣車輛時,一定要到車管所辦理過戶手續、更換車子的檔案信息,以免事後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此外,不過戶對於買主來說也存在風險,即無法證明對車輛的擁有權。  (原標題:卸了輪的進口車被棄江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