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日月光高雄K7廠遭今(20)日遭高雄市環保局勒令停工,日月光(2311-TW)今(20)日由財務長董宏思赴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表示對高雄市環保局的決策遺憾,將針對需該善之事項,以最快的二胎速度完成改善,並儘速向環保局申請復工,以將停工之影響減至最少,同時,日月光也將委由律師儘速瞭解裁處事由,依法尋求法律上之救濟途徑,而日月光高雄K7廠每月產能約5800萬美元,占總營收約 9 %,其中4000萬美元是非晶圓製造,1800萬美元則是晶圓製造,由於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的是晶圓製造產線,預期將影響每月營收約1800萬美元來看,占整體集團營收約2.79%。
  董宏思表示,日月光K7廠是日月光覆晶等封測與晶圓凸塊製程的主要基地,每月產能接近5800萬美元,其中4000萬美元為非晶圓製造,1800萬美元為晶圓製造,該廠營收占集團總營收約 9 %融資,其中晶圓製造占總營收比重約2.79%。
  在K7廠晶圓製造程序之廢水產出製程停工期間,董宏思指出,對公司可能產生每月1800萬美元之潛在影響,日月光將儘力讓客戶影響減至最低,目前K7廠事件對本公司雖有影響,但應仍在控制範圍內,日月光並已展開與客戶的積極溝通協調,儘力維持與大多數客戶間長辦公室出租久以來建立的互信合作關係。
  責任編輯:燕子 巴里島 (原標題:K7廠停工日月光:遺憾!影響每月營收不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