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區衛樓社區3層辦公用房房屋出租開始拆除
  隨著大型機械的進場,位於樊窪路與西二環交口的蜀山區衛樓社區3層辦公用房開始拆除。昨日記者獲悉,合肥市暢通二環工程,蜀山區率先砸下第一錘,拉開了暢莊臣通二環(蜀山段)序幕。
  據蜀山區重點辦負責人介紹,該處交口的工程是蜀山區暢通二環(西南環)的一個重要節點,作為暢通二環蜀山段工程的起點,樊窪路與西二環路交口已票貼率先動工拆除相關建築。
  根據設計方案,在該交口的樊窪路上,將要建設一條東西走向、上跨西二環的跨線大橋。橋面不僅供機動車通行,還供行人和非機動車通行。該跨線橋設計為雙向四個機動車車道(共18米寬)、雙向兩個非機動車道汽車借款(共6米寬,可供行人和非機動車通行)。該交口建設完工後,東西、南北兩個方向的車流將不再受紅綠燈限制,一路暢通。
  另據瞭解,衛樓社區為配合“暢通二環”樊窪路段拆遷工作,除位於衛樓新村內的殘聯支票貼現辦及老年活動中心外,包括社區服務大廳在內的服務機構已經全部搬遷到環湖東路176號(原蜀山區刑警一隊辦公地點)。衛樓社區負責人提醒廣大居民,前來辦事的居民不要跑錯了地方。(市場星報 方慧琪 李曉娟 徐濤)  (原標題:暢通二環改造 蜀山區率先砸下第一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