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在CAD項目中取勝,選手得具備較強的製圖能負債整合力。 記者 羅嘉 攝
  華龍網11月24日17時訊(記者 楊濤)23日,第三屆中國重慶職業技能大賽(中心賽)機械工程設計CAD項目在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辦公室出租開賽,吸引29名選手參與角逐。因本次大賽與世界技能大賽接軌,項目使用的軟件在國內較為少見,不少選手是賽前臨時補課,甚至有2名選手因不適應軟件,選擇退賽。
  據裁判燒烤員高中濤介紹,CAD項目是機械工程中的一項技術,可借助軟件,將設計的二維圖形轉換為三維立體圖形,從而看到零件的各個細節。若發現設計缺陷,工作人員便能及時修改,操作更加方便,還節省成本。
  按照大賽要求,選手需根據圖紙生成構建模型和裝配體,再生成詳細圖紙,最後向相關軟件輸入其他組件模型,完成項目ARMANI。要想取勝,得具備較強的製圖能力。
  本次大賽(中心賽)由重慶市人民政府主辦,市人力社保局、市經信委、市教委、市總工會、重慶煤管局承辦。市人力社保局表示,隨著經濟發展,我市對工業技術建築設計型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本次舉行的CAD項目競賽,是該項目在我市職業技能大賽中的“首秀”。希望能借助比賽,帶動職業院校教學,促進我市CAD項目人才培養。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CAD項目首進重慶職業技能大賽 借比賽促進人才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