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汪汪的生活我與汪汪的生活這禮拜日回家把家裡的狗"汪汪"帶來台中跟我一起住房屋買賣相處了兩天,汪汪真是一隻非常乖巧的狗兒愛撒嬌、愛散步、愛運動、愛跑步,最氣的是買屋看到別的狗會"失心瘋"的喊叫我想哪天牠一定會害我被"大狗"咬傷的啦!!新成屋有汪汪相陪,的確不無聊了一些,愛撒嬌的汪汪讓人覺得窩心腦袋裡卻在考慮著,找時間濾心再汪汪帶回家鄉去,不捨與責任的拉距戰姐姐說的對,狗就如同小孩子一樣,現在覺得自商務中心己照顧自己都嫌累了卻還照顧一個如同小孩的狗,我想繼續拉距吧~答案就讓時間去決定吧小型辦公室!說到照顧自己就想到昨天跟雅鈴去吃飯時聊到感情的事她說我不是獨立的人,這是事實不辦公室出租管面對任何的事情,只要一個人就會假裝堅強當身邊出現一個照顧自己的人時,自己是否宜蘭民宿會過度依賴??她說我有被虐狂,這卻也是事實自己是一個需要愛別人比別人愛自己多一點九份民宿的人,才會小心翼翼去維護這樣適合談感情嗎?假裝堅強不見得是壞事至少身邊的人不會為酒店經紀自己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