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詐騙電話真的是很房屋買賣...............&*)&(*)(*)(*)(_*856&^$%$Z6(髒話一串)這次是震欣找房子紗行的資料被盜了電話是02-29082952大家要注意哦...一個男生打的土地買賣說我跟震欣紗行買毛線轉帳時按到分期付款12期我就問:然後呢??他酒店經紀又說:...(說我的轉帳資料等等)我又問:然後呢??他又說:可能要請酒店工作你去ATM那裡修改我跟他說:要不要我打電話給165防詐騙專線跟他們酒店打工說你的電話,請165的專員去找你呢??他說:好啊...(掛了電話)好啊酒店兼職...那我就打囉...大豬頭...換個新招吧!!!我有跟小欣聯絡...但沒有室內設計聯絡上...希望小欣能看到我的留言!!!大家小心!!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f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